Monday, October 27, 2014

TIuR cBpYPair max 男鞋 YfUW 5H6

寧為玉碎把手指伸進嘴巴里吮吸,嬌聲道。別想扯開話題,背叛者,你不是一直說自己是冤枉的嗎,那麼,在知道不為瓦全真正的面目時,你為什麼還要選擇繼續為龍頭幫付出?以寒MM沒有理會寧為玉碎的話,單刀直入的質問。 nike鞋 覺得以寒的話有點過火,盯了她一眼,結果以寒居然目光一泛,語氣稍微軟了點,道:姐姐,如果你不打算把這事給 nike 說清楚,就請別怪 nike 繼續叫你背叛者了。

這話一出, air max 男鞋 air max 均是一愣!你…這話什麼意思。以寒MM冷冷道。寧為玉碎美目一眨,道:你不是說,我知道不為瓦全的真正面目之後,還繼續為龍頭幫付出嗎,我沒有啊,惡魔島衝突當天,你們沒聽到嗎,我把那幾千人都調走了,不然你們自認為還能夠那麼順利的獲得寶物?話說到這,我不由大驚,那麼說當天她的舉動,真的是打算幫助 nike 的!

同時,以寒MM神色一凜,道:那麼說…你和龍頭幫斷絕關係,鬧翻了!沒,那怎麼可能嘛~!寧為玉碎嫵媚一笑。我忍不住了,說了句:既然你要繼續為龍頭幫效力,但又不肯順從與認可不為瓦全的命令和志向,你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!話說到這,寧為玉碎嬌哼一聲:我說, nike 兩個吶~~~怎麼不反過來想想,為什麼是我為 nike 效力? http://www.nikeinc.com.tw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